close

DSCF3471.jpg 

為了Ray的生活可以有趣些

我和爸比決定讓Ray到社區中心上上課

那是堂適合2-3歲小朋友的課程『Babies First Moves

每週一次,每次半小時

希望Ray不要老悶在家裡

有機會到外面與其他小朋友同樂

 

早上我拿著DM興致勃勃地跟他說:「媽咪幫你報名了律動課,要不要去啊?」

 

「不要!」Ray不賞臉的立刻回絕

 

我用高八度的聲音故作愉悅狀:「那個課很棒喔,你可以跟和你一樣年紀的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耶!」

 

「不要!我要和妳一起在家。」Ray低頭玩他的積木

 

我不死心,指著DM上玩具機器人和小朋友遊戲的圖片說:「你看,去上課可以和機器人一起玩耶!」

 

Ray眼睛一亮,朝我指的圖片望去

他看了好一會兒,突然開心地說:「好哇,我要去跟機器人玩,不過那些小朋友要先回家...」

 

~ 兒子啊

小朋友若回家了,教室的門也關了啊

那你還去做什麼?

 

往好的地方想

至少他願意去了

接下來一兩個禮拜還要多多給他心理建設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