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8.jpg    

 

早在二月初,我們就計畫這趟勢在必行的迪士尼之旅

原本想九月出發,後因種種因素提前到五月

上各家部落格消化非常多資料後,終於制定一套適合我們一家四口的作戰計畫完美方案

弄妥住宿、機票、交通、餐飲,帶著劃滿螢光黃螢光橘和螢光綠的自製攻園手記

與大小顆雀躍期待的心,我們踏上這個全世界最大的夢幻之都~~~~~~

 

 

一下飛機,佛羅里達州立刻用她最燦爛的陽光迎接我們﹝好熱啊!!

我們直奔Disney專車接駁區,享受Magical Express機場接送的服務

30分鐘後,抵達迪士尼樂園住宿飯店──Port Orleans Resort ─ French Quarter

老公先到櫃檯check-in,服務我們的先生非常nice,態度親切,不厭其煩回答所有問題

他給了我們4枚「1st visit」卡通胸章,並另外給Ray一個「Happy Birthday」蛋糕胸章

接下來幾天,只要Ray帶著生日胸章出門,看到他的工作人員都會對他說:

「Happy Birthday, Ray!」

然後,Ray一定會這樣回答對方:

「Thank you, but today is not my birthday, it is 2 weeks later.」

﹝謝謝,嗯。。可是我的生日是在2個星期後,不是今天!﹞

每一次喔~~~有沒有這麼執著啊,我的兒子

 

French Quarter中庭,Ray胸前別著生日徽章,Peggy則戴著「1st visit」徽章

DSCF3556.jpg   

 

 

房間在building 3,前一兩個月才重新裝潢,因此地毯新的,寢具新的,櫃子新的,平面電視

連床都從double size換成queen size,雖然室內空間小了些,但是乾淨整齊,住起來很舒服

此外,地理位置佳,不論前往水路接駁,陸路接駁,餐廳,游泳池,都很方便

稍微休息一下,我們即搭渡船到Downtown Disney

 

 一進門,床上就有個毛巾做成的大米奇歡迎我們

DSCF3560.jpg  

 

 

Downtown Disney上商店餐廳林立,還有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駐地表演 

我們第一站殺來這兒的目的有三:覓食、買水、逛街 ﹝謎之音:妳的順序顛倒了吧。。。﹞

雖然上飛機前11點多吃了些東西果腹,可是現在已經下午5點,大夥兒都飢腸轆轆地

於是,老公帶Ray去買三明治,我推著Peggy四處晃晃「認識環境」。。。

 

 

 雙手交叉胸前正鬧彆扭的佩姬妹﹝是在跟唐老鴨比誰脾氣壞嗎???﹞

DSCF3572.jpg   

 

 

吃飽喝足後,時間所剩不多﹝晚上訂了Chef Mickey's用餐﹞,因此買水和逛街二事分頭進行

講到礦泉水,在迪士尼可真是天價!!!﹝其實迪士尼裡哪樣東西不貴呢﹞

一瓶不到600ml的水,搶人價2.95美元,而且不論在主題園區,旅館,餐廳,商店都是這個$$

對於接下來幾天將在艷陽下行走的我們來說情何以堪。。。苦了大人沒關係,可還有小孩啊

﹝這位胎胎需要眼藥水和手帕嗎??﹞

嘿嘿!然而自始至終扮演賢妻良母的我,自然不會讓我兒我女像友人的友人的小孩一樣

玩完迪士尼後因為嚴重中暑脫水導致住院兩天。。。

勤做功課的我早已孤狗好,在鄰近Downtown Disney的大馬路旁Hess加油站便利商店裡

有著傳說中一瓶1美元的水,雖沒特便宜,但不無小補溜 

 

 

和老公商量好,帶個6瓶回來先,喝完再去買坑人的水吧 

就這樣苦力老公買水去,我則推一個牽一個逛街去。。。。。約莫30分鐘後,老公來電

收訊不是很好,隱約聽到:「。。。4瓶水。。。。。提不大動了。。。。。妳在哪裡?」

跟老公說明我的位置後,心想,4瓶水就提不動了,那應該是買很大瓶吧。。。

見了面後,發現我們的水並沒有特大罐,非常地一般size,可是。。並不是我聽到的4瓶

而是。。。。。24瓶~~~~~~~~

  

 Downtown Disney的人也粉多。。。 

P1000148.JPG   

 

 

原來,那家商店的水漲價了,變成2瓶2塊多美元﹝還是比迪士尼內便宜﹞

拿了6罐後的老公忽然瞥見地上有一箱箱24瓶裝的水,一箱要價只5.99美元

這。。任何有點大腦的人都會立刻將地上那一箱箱物美價廉的東西打劫走吧

最後,我那智慧與勇氣兼具的老公抱著一大箱24瓶水,穿過馬路,找個隱密的地方坐下來

開始分裝它們:8瓶放背包,8瓶放進和店員要來的第一個塑膠袋,8瓶放進第二個塑膠袋

再忍著手快斷掉的痛楚千里迢迢尋找他的妻小。。。。。未來五天,我們不必擔心飲水問題了

 老公,你真是我們全家的英雄啊~~~~~~  

 

 

就在一向臉皮薄的老公為買水問題進行天人交戰時,我和兒子女兒,正在「World of Disney

這個號稱全世界產品種類最多,貨物最齊全的迪士尼商店裡,試戴各種可愛卡通帽。。。

Ray一頂接一頂地試戴,還擺pose讓我拍照,而鬧彆扭的佩姬妹則一頂接一頂地扯下來

DSCF3580.jpgDSCF3576.jpg  

 終於有願意戴的了。。。

DSCF3579.jpg  

走馬看花了一陣,我們匆匆趕往晚上預約的餐廳「Chef Mickey's」

 

 

「Chef Mickey's」是迪士尼樂園內熱門餐廳之一,因為。。有米奇家族坐檯呀~~~~~~

他們家只接受預約客人,於是窮緊張的我三個月前就給他訂下去了﹝官網說最好6個月前預訂咩﹞

不得不佩服我算盤打得精:來迪士尼和卡通人物拍照是必跑行程之一

通常在四大園區裡,想要和受歡迎的人物如Mickey,Minnie等簽名拍照得排隊等上一兩個小時

可是如今,呵呵,只消翹著二郎腿,米奇米妮自動來和用餐的我們搭訕

 簽名、拍照隨便我們,多麼輕鬆自在呀~~~~~

 

 

如我所料,看見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狗和布魯托,Ray和Peggy非常興奮

平時電視裡的卡通人物,如今栩栩如生站在眼前,還和你貼臉擁抱,這種喜悅應該是破表的吧

快樂的Ray親了米奇米妮好幾下,而熱情佩姬妹更直往對方懷裡衝,然後整個黏住不放。。。

DSCF3613.jpgDSCF3600.jpgDSCF3601.jpg            

 

 

米奇家族的魔力真的驚人,連一旁觀看的我們,也感染十足愉悅的心情

或許是因為心情放鬆了,或許是因為看見小孩超級開心的模樣

不覺得今晚我們拍照的笑容特別燦爛嗎

day 1-1.jpg  

 

 

回到住宿飯店,已經十一點 

快手快腳弄好兩個小孩上床,洗個澡,整理一下明天兩大兩小要帶的東西,也將近半夜一點了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明天,Epcot,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