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88.JPG 

 

當3天2夜紐約行結束,載著一家大小的休旅車駛上高速公路之際

我心裡暗自下了決定:紐約,我一定要再來一次。。。。。。

   

 

並不是說紐約是個多銷魂的地方,讓人才離開就想再次投向她的懷抱

應該說,這次來。。。我們根本沒玩到什麼啊。。。。。。。。。。

 

 

星期五出發,不常感冒的Peggy妹星期一居然中標:一點點咳嗽,加上一拖拉庫鼻水

到了星期四,正慶幸佩姬妹的人中瀑布出現次數有減少趨勢

不料,Ray開始咳嗽了。。。是的,感冒最難受的頭幾天剛好趕上這趟紐約之旅 

 

 

一路順暢的交通,全在紐澤西和紐約交接的Holland Tunnel前給塞回來了

DSCF2442.JPG  

 

 

只要不舒服就容易嘔吐的Ray讓我一路上提心吊膽

除了多準備幾件隨身衣物,傳好白土司外

更放一個鋪了好幾層塑膠袋的桶子在座位腳邊,並在他胸口圍上一條毛巾

這4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和Ray重複最多的對話就是:

「Ray,肚子有沒有不舒服?」

「有一點。。。」

「會不會想吐吐?」

「不會!」

我小心翼翼地控制他入口的食物和水量﹝老實說他的食慾並不好﹞

只希望將「災難」減到最低

還好,在雙方良好配合下,老公愛車並沒有遭到嘔吐物臨幸

﹝不過第二晚用餐時Ray還是吐了,幸運兒是爸比才剛幫Peggy妹乘上熱湯的小碗。。。

就在處理完Ray沒頭沒腦的一陣嘔吐,轉身要餵佩姬妹蛤蜊湯時才發現:咦,ㄚ碗咧?!

 

 

第一天晚上,我們在曼哈頓內一家比利時餐廳Petite Abeille用餐

在這裡,老公喀掉一鍋他來美國之後變得很愛吃的mussels﹝淡菜﹞

我對mussels興趣不大,可是這用白酒大蒜和德國酸菜烹調出來的鮮美湯汁

卻讓我忍不住沾著麵包吃了一口又一口,Peggy妹更是吃一次「嗯」一次

沒食慾的Ray也賞臉的吃了好幾塊

主菜部份,我們點的是雞肉和牛肉,雖然不差,但也沒令人驚艷

甜點方面,除了3 Courses menu中的巧克力慕斯外﹝老公說很讚﹞

我加點一份肖想很久的鮮奶油草莓Waffle~~~~~﹝好吃捏

真是滿足的一餐啊

 

哥哥因為不舒服而臭臉也就算了,佩姬妹妳健壯如牛的是在給我鬧什麼~~~ 

petite.jpgDSCF2451.JPGDSCF2455.JPGDSCF2457.JPG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感冒而顯得疲累的Ray,沒辦法盡情享用這美味的晚餐

極沒精神的他當看到侍者拿來畫筆和圖紙上有他最愛的恐龍時

也只是淡淡的一句:「是T-Rex!」隨即又病厭厭地倒在椅子上

唉,可憐的孩子~~~~~~

DSCF2449.JPG

  

 

第二天早餐是飯店的full breakfast:可自取吧台上各式麵包蛋糕熱食水果

還有服務人員提著一壺星巴客咖啡和一壺現榨柳橙汁場邊服務

負責我們這桌的西班牙裔侍者注意到小人們使用玻璃杯喝果汁不方便

特地幫他們換了卡通外帶杯和可愛吸管,這讓Ray的臉上露出愉悅的笑容

為了讓Ray喝些熱的東西,我們幫他點了杯熱可可

那位西班牙裔侍者知道是兒子要的,還特意跟他眨眨眼說:「我會給你加一坨鮮奶油在上面!」

雖然那堆鮮奶油最後進了我的咖啡杯裡,但是他親切自然的服務態度

讓我們這兩天早餐吃得很愉快,也更有度假的輕鬆感覺

 

因為現榨果汁和恐龍卡通,Ray給這家飯店很高評價

DSCF2472.JPGDSCF2469.JPGDSCF2473.JPG

 

 

今天的行程是city tour:就是很觀光客的搭著遊覽巴士在紐約市內各景點遊走

看到有興趣的跳下車,逛完再搭下一班,可隨上隨下,車票24小時內有效

這對於停車費昂貴的紐約,和帶著兩個小小孩的我們來說,是個挺不賴的觀光方式

老公出發前已在網上購票,現在要做的只是前往Times Square售票亭取票

並擇任一停靠站跳上車就可以了。。。。。。-----------> 這是原本的計畫

 

 

然而。。。吃過早餐的Ray依舊沒有朝氣

而且剛剛下樓用餐,行經未關上的飯店側門時發覺,今天的紐約,暴冷~~~~~

零下低溫加強風,還有一個微微發燒的小孩,我看直接關在飯店房間裡比較快。。。。。。

  

對他們來說,關房間應該比出去吹風好玩很多。。。。。

DSCF2482.JPG 

裝睡要我拍照的Ray

DSCF2476.JPG 

自己亂套衣服還叫我ㄎㄤˋ的佩姬妹

DSCF2475.JPG 

 

 

讓Ray靠著枕頭看他最愛的恐龍卡通,就這樣挨到快中午

拉開窗簾,望見遙遠的天際似乎閃出一絲陽光

老公宣布:還是出去晃晃吧!早點逛完回來,也許有時間休息一下。。。 

 

 

出了飯店大門,發現天氣比我們想像的惡劣許多

強風又急又凍,Ray被吹得站都站不穩,沒一會兒,Peggy妹的鼻頭也凍得紅通通滴

但我們仍「勇敢地」朝地鐵站前進,目標是約三站距離的時代廣場

  

來紐約必體驗的項目之一:地鐵

DSCF2485.JPGDSCF2486.JPG  

 

 

唯一一兩張有紐約fu的照片

DSCF2487.JPG 

 

 

也許由於高樓環伺,Times Square的天氣更糟

一陣又一陣的強風不時伴隨著遊客驚呼聲,我們只得匆匆在時代廣場街道上拍一兩張照

期間,Ray講了兩次:「媽媽,我太冷了。。。」看兩小被寒風吹得痛苦的樣子

我和老公決定:他先步行至票亭取票,我和兩個小孩在時代廣場上的Toys"R"Us店內等他

誰知,這一踏進Toys"R"Us,竟連我都不想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