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468.jpg 

直至出發前的一個禮拜

我們才做出了Yosemite兩天一夜行的最後決定

這麼猶豫不決不是沒有原因的

來回一趟優勝美地要8個鐘頭的車程﹝辛苦啦^^,老爺子!﹞

加上Peggy妹只有6個月,外宿總有諸多不便

可是‧‧‧

我們人已在加州,這麼美的國家公園不去給她朝聖一下

應該會有遺憾吧

每天都在「去?」「不去?」「去?」「不去?」中搖擺

終於某一天,老公一副壯士斷腕的姿態朝我走來,說了句:「就去吧!」

「嗯,好吧!那就去吧!」我也神情嚴肅地回答他

﹝是去玩耶,好唄?!應該開心點吧!﹞

 

當天,我們摸到十一點半才出門﹝還好啦!只比預定時間晚半個鐘頭﹞

一路上看風景、聽音樂、東聊西聊、唱唱笑笑

Ray很是興奮,一張小嘴兒嘰嘰喳喳個不停

原本計畫車行2個鐘頭後,找個地方休息一會兒

可是Ray才睡著

於是又開了快一個小時才停在山區內的一家pizza店前,此時已是下午3點鐘了

 

這家pizza店看起來雖然舊但還算乾淨

面對面的四人座塑膠皮沙發,中間長方形木桌上放著番茄醬等瓶瓶罐罐

很有老美電影裡常見的公路餐廳的fu

可能是在深山裏吧,牆上多是野獸標本

我們點了簡單的漢堡、比薩、義大利麵,卻苦等30分鐘才端上來

等餐的空檔只好拍拍照囉~

※Ray真的餓壞了-_-

兒子,我看你是真的餓壞了! 

※Peggy妹扮村姑

小村姑1 

 

用了餐,一家子又精神起來

鑽進被烈日烤得發燙的RV,再度出發啦

終於,下午5點多,我們抵達位於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旁的旅館「Tenaya Lodge」

海拔5千多公尺的山區,空氣清新、清爽宜人

進到旅館大廳,老公先至櫃檯check in

Ray看到一旁的木製黑熊小樓梯,眼睛一亮,迫不及待地爬了上去

Ray和小熊樓梯 

那還真的是給小朋友用的呢

緊鄰小樓梯的櫃檯上放了一疊飯店策劃的兒童活動文宣,松鼠著色卡等

※Ray學爸比有模有樣地坐在沙發上看他的「松鼠小冊子」

阿是真的看得懂嗎?! 

※舒適的大廳,在這兒看看書也不錯

飯店lobby一角 

※Yosemite 以「灰熊」著名,到處可見牠們為主角的產品或擺設

Ray和幼熊高度差不多呢! 

 

下榻的「Tenaya Lodge」分為一般客房和小木屋

我們訂的是後者

每一間小木屋劃分成3個房間,皆有自己的小庭園或陽台

※我們住的「Elderberry」小木屋

我們的小木屋 

房間內一應俱全,還有夏天用不到的壁爐

此外兩張Queen size大床,晚上睡覺不怕小朋友「腳來手來」

行李放好,出門散步去啦

傍晚的微風很舒服,一家四口悠閒地晃著

隨手撿了一根細樹枝讓Ray揮舞,他可是開心得很

地上的落葉、泥土、草叢、花堆、土牆,全逃不過被他「攪一攪」的下場

※小木屋周圍是參天的樹木

小木屋周圍一景2 

 

晚上七點多

我們前往一家坐落於木屋區內、強調family style的餐廳用餐

服務人員很親切,笑容可掬

可是一等又是40分鐘才上菜

味道普普,價格亦不親民

Ray吃了幾口就皺著眉頭說他吃不下了,並嚷著要下餐桌去逛逛

最近這小子變得異常活潑

不但旁若無人地整個餐廳趴趴走

把隔壁桌的老美夫婦和兩個兒子逗得很樂

還跟另一桌的小朋友比賽誰的鬼臉嘴吧大

一掃前一兩個月怯生生姿態,開始展現雙子座與生俱來的外交潛力

 

回到小木屋,已經九點多了

爸比和Ray爺兒倆窩在大床上舒服地看電視

DSCF5434.jpg 

可憐的Peggy妹被排擠到另一張床去

好落寞的女孩! 

沒關係,媽咪來陪妳了喔^^

DSCF5437.jpg 

休息一會兒,開始分組泡澡﹝男生組和女生組﹞

男生組的Ray玩到水涼了還捨不得起來

女生組的Peggy戴著脖圈,身體也成功地浮在水面上,依舊嚇得哇哇大哭

終於,兩個小傢伙搞定上床

房間頓時安靜下來

看著他們恬睡的模樣

想想帶著兩個小小孩出門也沒那麼難嘛

雖然少了兩人世界的愜意

但是一家子的歡樂與滿足卻有一種無法言喻的幸福甜蜜

創作者介紹

小小手心的溫柔

kutac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弟
  • 前幾天遇到咪娜
    她說她很想叡叡耶~

    看到霈霈的無奈表情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好想抱起來親一親喔

    叡叡!舅舅在台灣等你喔~!!!
  • 剛剛問叡叡記得咪娜嗎?
    他想都沒想就回答我:「咪娜是什麼?」﹝他並不是說:「咪娜是誰?」喔﹞
    真是個無情的傢伙!!
    霈霈的臉頰肉已經有下垂現象
    似乎沒有她哥當年尖挺‧‧‧
    希望到時候回去還很好親~

    kutacc 於 2009/09/01 15:15 回覆

  • 阿公,阿媽
  • 光耀推阿霈返住宿區,阿叡一步一趨在旁,步伐一致之背景,很是溫馨耶~~~
  • 呵呵~ 光耀前幾天還在說,叡叡走路時的背影跟阿公好像啊!
    又沒有跟在阿公身邊模仿
    可見基因的作用真的很強‧‧‧

    kutacc 於 2009/09/01 15:19 回覆

  • 弟
  • 霈霈小臉以後會不會要打肉毒桿菌
    才能Q彈堅挺呢?


    舅舅和舅媽的名氣就多麻煩姊姊維繫一下啦
  • 有這種好康的東西,當然是她的媽媽打先啦XD
    哪裡輪得到她啊?!
    還記得!還記得!
    那天叡說他喜歡恐龍,我說你舅舅小時候也很喜歡恐龍耶
    他馬上說,那秋萍舅媽也喜歡恐龍嗎?
    可見你們兩個是緊緊連在一起滴^^

    kutacc 於 2009/09/03 11:58 回覆

  • 秋萍
  • 叡叡真口愛 ... 愛屬你嚕 ~~~~~~
    >//////<
  • 那‧‧秋萍舅媽喜歡恐龍嗎??

    kutacc 於 2009/09/03 15:44 回覆

  • 大伯父
  • 恐龍絕不會說她是恐龍

    秋萍舅媽應該看一下蔡智恆“第一次親蜜接觸”就了解什麼是恐龍了^_^
    其實p妹一點也不像恐龍啦........
  • Peggy妹離恐龍還差得遠呢UU
    希望她以後不要給我喜歡「恐龍」就好!

    kutacc 於 2009/09/09 14: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