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989.jpg 

一直想帶Ray到舊金山動物園逛逛

Ray認識的動物越來越多了

但大部分是圖片或漫畫的模樣

很少有機會看到本尊 

趁著這個星期六難得有個夏天的樣子

全家一起去動物園走走~

 

舊金山動物園在市區,開車不到半個鐘頭就到了

車子停妥,一眼瞄見灰噗噗的天空,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下了車,果然‧‧‧好冷啊~~~

我們家那兒還出大太陽哩

放眼望去,向來穿得比我們少好幾件的老外 

個個長袖長褲,外套拉鍊直拉到下巴

而我們則身著短杉,意思意思加件薄外套

Ray和爸比還穿短褲咧

老公看了我一眼說:「現在怎麼辦?」

怎麼辦?!只能硬著頭皮上啦!

沒看見你兒子一旁像隻小猴子似的興奮地蹦蹦跳

現在回去的話,「後遺症」大概比冷到還嚴重吧~"~

﹝好險我有幫妹妹帶小被子,個性神經質點還是有好處啦!﹞

 

因為假日,動物園售票口前大排長龍

不過移動速度算快,不一會兒就輪到我們了

買了票,繳了停車費,我興奮地牽著兒子的手衝進園區 

首先看到的是紅鶴﹝其實也不能算是第一個看到的,排隊等買票時已在透明圍牆外偷看到長頸鹿和斑馬了﹞

DSCF4934.jpg 

紅鶴是Ray已經知道的動物

當他看見這群有著漂亮羽毛的動物時,第一句話是:「Flamingo,F開頭的」-_-lll﹝從A-Z動物大拼圖上學的﹞

接著直奔兒童動物區「Children's Zoo」

DSCF4938.jpg 

在兒童區旁,有園方人員說故事給小小朋友聽

板凳上還坐著一隻Ray口中P開頭的Polar Bear北極熊﹝人偶﹞

可是不管我怎麼慫恿,Ray就是不敢靠近那隻北極熊一步

更別提抱抱拍照了‧‧‧

DSCF4936.jpg 

 

「Children's Zoo」是一個非常“Kids Friendly”的地方

裡面的動物大都和遊客靠得很近

﹝嘿嘿~這個「狐獴」是我和爸比覺得最酷的,Discovery裡常看到:一群狐獴在草原上趕路,不時地會有一兩隻突然站起來查看敵人動態。我們到時本來只有一隻在守哨,後來人一多,另外一隻不知從哪兒冒出來,和第一隻交頭接耳後也就定位站崗,看著他們認真地左右張望,真是有趣極了!﹞

DSCF4944.jpg 

還有一些動物可以讓小朋友隨意拍拍摸摸

於是,Ray的手摸了烏龜和各式的羊

DSCF4953.jpg 

並且刷羊毛刷得不亦樂乎

DSCF4954.jpg 

尋找獵物準備閃電一刷

DSCF4959.jpg 

出了羊圈,我們發現好玩的東西

噹噹噹~變身蝴蝶!

DSCF4967.jpg 

再噹噹噹~變身蜘蛛!!﹝Ray很可愛地做出被蜘蛛爬好癢的樣子^^﹞

DSCF4969.jpg 

 

終於,爸比冷得受不了了

提議去吃午餐順便喝個熱飲 

餐廳人滿為患,好不容易看到一桌人起身要走

我們母子三人先行坐下

老公去點餐, 不一會兒即端來漢堡、薯條、炸雞、披薩,以及最重要的「熱」咖啡

DSCF4980.jpg 

大夥兒簡單果個腹

Peggy妹照例在她的戰車裡吃手止餓

DSCF4974.jpg  

 

吃飽了,也餵了妹妹,一家子又有體力在冷風颼颼下趴趴走了

我們陸續看了無尾熊、犀牛、黑猩猩、猴子‧狐猴、蛇、樹獺、山貓、老虎、獅子、企鵝、長頸鹿、駝鳥、老鷹、貓頭鷹、鵜鵠等等

其中Ray對駝鳥頗有微詞,他覺得牠「眼睛怪怪的」、「好像在生氣」

我跟Ray解釋駝鳥沒有不高興啦,牠本來就長那樣啊

可是Ray還是不喜歡‧‧‧

舊金山動物園似乎沒有大象,不過兒子看到銅製的小象仍然很高興地和它拍照

DSCF4997.jpg  

 

傍晚的風越來越強了

爸比連聲催著,走吧走吧回家吧

然而到了大門口的Gift Shop,我們又一頭鑽進去,在裡頭待了四十分鐘才依依不捨地出來

﹝好啦好啦~我承認只有我捨不得走啦!阿就真的很好逛咩﹞

往停車場路上,Ray一直「吼~吼~吼~」叫個不停,因為他是老虎

這時迎面走來一個媽媽和兩個念小學左右的女兒

聽到Ray的吼叫聲,母女三人顯然被逗得很樂

那位媽媽還滿臉笑容的問我:「Is he a lion?」﹝他是獅子嗎?﹞

「Yeah~」我愉快地回答

 

是啊!今天玩得真的很開心

雖然天空有些不作美,但是一家人一起出來走走透透氣,就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阿我忘了,有一個人可能不大高興──那就是Peggy妹

除了我們逗逗她,臉上才有些笑容外

大部分時候都是這個表情

DSCF4935.jpg 

妹妹~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