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978.jpg 

今年是Peggy妹出生後第一個母親節
也是當了「雙子媽」的第一個母親節
更是客居美國的第一個母親節
而且難得的是我的母親可以和我一起過這個母親節

DSCF3972.jpg 

早在幾天前
爸比訂了位於Burlingame的日式餐廳「友和」
電話裡不忘叮嚀老闆娘幫我們安排包廂
準備慶祝這個屬於兩位媽媽的日子

星期六晚上
我們一行五人﹝包括提籃裡的Peggy妹﹞浩浩蕩蕩地往「友和」出發
到了餐廳坐定後請老闆娘幫忙配菜
一桌子又是生魚片又是火鍋的吃得很開心
只有Peggy妹在角落無聊地躺著、無聊地吸手指、無聊地嘟囔
DSCF3986.jpg

最後無聊地睡著‧‧‧
餐後點了手工冰淇淋,滋味超讚
在我們的“疏忽”下
Ray一人嗑掉一大球﹝正常size+老闆娘的熱情bonus=超級一大球﹞
這一晚,他應該是最happy的人吧^^

母親節一大早
Peggy妹已經醒來在嬰兒床裡張著大眼睛看我
我親了親她的臉頰,笑著對她說:「妹妹,有沒有祝媽咪母親節快樂啊?」
阿妹本來微笑地回望我
這時突然張開小嘴
只見她努力轉動她小小的舌頭:「# % & # @」﹝母親節快樂??﹞
剛好五個字耶,我大樂
妹妹,謝謝妳的祝福!

轉身看見哥哥也醒來了
問他同樣的問題
兒子笑嘻嘻地大聲說:「媽咪,母親節快樂!」
呵呵~ 我的乖寶貝
連忙把他摟在懷裡,問他要送媽咪什麼禮物啊
Ray認真地看著我說:「我們有買蛋糕啊,妳也可以吃!」-_-'''

吃過早餐
把Ray叫到臥房
請他幫忙將我們悉心準備的母親節禮物送給阿媽:數位相框
裡面有不少Ray和Peggy妹的照片以及與阿公阿媽的合影
阿媽很喜歡
未來還有許多回憶可以存進去
讓阿媽帶著我們滿滿的祝福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