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460.jpg

Ray的語言發展滿不錯的

他喜歡觀察

記憶力好

常常有驚人之語出現

 

記得Ray兩歲半時

母子倆午覺起來還賴在床上

我逗他說肚子裡的妹妹是我的寶貝

他立刻沉默

把頭埋在枕頭裡好一會兒,然後轉過來對我說:

「媽咪,妳不要說妳喜歡妹妹,我會哭哭。」

我很驚訝

趕緊摟著他說:「你和妹妹都是我的寶貝啊!」

「我不要!」

「那我先喜歡你,再喜歡妹妹好了。」

「好!」

後來好長一段時間

他堅持Ray是媽咪的寶貝,妹妹是Ray的寶貝

 

坐月子時,2姊來幫忙

有一次她和爸比不知聊到什麼,順手拍了他一下

Ray一旁看到

立刻說:「小姑姑!妳不要這樣打爸爸,爸爸會痛耶!」

爸比說他當下聽到時覺得好感動

 

2姊要回國前幾天

爸比請假帶她去舊金山市走走

大家在車上聊得正開心

Ray突然大聲說:「小姑姑,妳不要把妹妹帶回台灣,我愛她!」

喲~ 真棒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