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s First Moves 1 

今天帶Ray上他人生中第一堂有老外同學的課『Babies First Moves

上課地點在我們住處的公園旁

由於第一天,擔心Ray怕生哭鬧

所以請爸比和我們一起去

一家四口浩浩蕩蕩地往社區中心出發

 

到了教室門口

Ray扭捏著不肯進去

接著眼淚就掉下來了

帶課的黑人老師和善地和我們打招呼

Ray仍哭著說「No! No!」並賴在門口不肯踏進教室一步

勸了幾分鐘

我跟爸比說算了不要勉強他

讓他當觀眾吧

 

過了一會兒

老師拿出律動的沙鈴和彩球

同時也給Ray一份

接著又邀請他到教室中央幫忙抓住一塊彩色的尼龍布

呵呵~ 就這樣Ray被騙進去了

並愉快地和同學跳成一團

中間好幾次回頭笑著對我說:「媽媽,我有乖乖和他們一起耶!」

 

Baby's First Moves 3 

這堂課Ray上得很開心

還興奮的一直秀他左手手背上老師幫他蓋的「YOU DID IT!」章給我看

我想下禮拜的課應該沒問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