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ggy妹第一張照片 

38週又5日的那天

一如往常攜家帶眷地找謝醫師產檢

沒想到看完診醫生就不放人了

因為子宮頸已開了5公分(也沒很痛啊-_-

醫生要我馬上到醫院待產

同時開始打二劑共8小時的抗生素

 

十一點住院

下午三點打完第一劑點滴時,周醫師進來了

check我的狀況後

提議我把羊膜弄破,加快產程

醫生的態度有些強勢

我也只好答應了

 

下午四點陣痛開始

幸好爸比及時趕到

之後陣痛越來越密集

五點每1-2分鐘一次

由於子宮頸開了7公分

醫生不建議打無痛

就這樣撐到六點三十六分

生下了Peggy

 

期間的痛苦與掙扎真是難以形容

一度力氣用盡不想生了

爸比一旁看我虛弱的樣子

又是心疼又是擔心

他和護士分站兩旁幫我扶著氧氣罩、拿毛巾擦臉上的汗、餵食冰塊防缺水

真是「難忘」的經驗

餘悸猶存,我真的再也不要生了-_-

 

不過,看到白白胖胖的妹妹

所有辛苦都值得了

我的寶貝^^

 

後記:換藥的護士知道我沒打無痛,很驚訝的說:

Are you crazy? What are you thinking?”

(「妳瘋了嗎?妳在想什麼啊?」)

我也不知道幹嘛這麼聽醫生的話

就..就當作有機會知道自己的忍痛的功力也是一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